personal thoughts uncensored. warning: ultra sentimental (?), repetitive, self-centered and uncomprehensible unless you're the worm in my stomach.

Sunday, January 22, 2006

Title-nashi

哇。。。好可怕啊。。。
我又忘記了早前想說什麼了。。。

啊對了﹐是有個傢伙呢﹖有個傢伙好像對我有興趣呢﹖
無論那是因為禮貌也好﹐想要認識新朋友也好﹐
還是正在找女朋友也好。。。
別搞我啊﹐別過來啊﹐別靠近啊。。。就是我的反應。
心裡的。

當然實際上﹐我會作什麼﹐還是很難說的。
說真的﹐有人對我有興趣﹐我還不是不高興的。
但是當事情一到。。。到﹐我稍微覺得他開始靠近的時候﹐
我心裡就一陣鬱悶﹐腦袋只能想著“別過來﹐別過來﹐別過來。。。﹗﹗﹗﹗”
肚子一陣不適﹐頭昏腦脹的。。。

mental cramps。。。。

真的﹐這跟那個人的性格無關﹐而是跟他們的速度有關。。。
一旦讓我發現了是“開始接近”﹐我就會自然而然地彈得遠遠的。。。

不行阿﹐這樣下去要作老姑婆的了。。。><

0 Dropping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